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在生态学院成功召开宣讲会 ——留丽就业更精彩
发布时间:2023-10-31              阅读人数:17      作者:徐好 彭悦

为全力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他们搭建丽水本地就业平台,提供暖心留丽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留丽就业,10月13日下午于党群服务中心团辅室召开宣讲会。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演讲。

   会议中,主讲人围绕产业布局、产业发展方向、产业薪资、毕业生福利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说,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对员工积极负责的电子公司。公司具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可缩短实习期,实现短时间转正。主讲人为充分解释产品类型提高同学对芯片的热情,特意带来一块硅片和一块芯片,向大家展示了丽水本地芯片产业的实力。会议尾声,同学们在会上积极提问,宣讲会气氛到达了高潮。主讲人面对同学们热烈的提问,耐心的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上同学们通过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的介绍对电子产业与电子产品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应聘电子产业、留丽就业的积极性。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