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在生态学院召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人数:16      作者:徐好 彭悦

为更好解决当今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大学生就业焦虑,提高就业意识,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企业宣讲。

会议伊始,主讲人介绍了公司的前身与发展历程。又围绕产业发展、产业薪资、应届生特别福利、弹性工作制、六险一金、文娱活动等展开进一步论述。他说,康哲药业是一家链接医药创新与商业化把控产品全生产周期管理开放式平台型企业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的医药公司。每一个应届生在康哲都能获得良好的职场生活和丰富的娱乐活动。

会议中,主讲人介绍了招聘职位与学历要求,此次宣讲会主要招收销售管培生,市场管培生,医药代表等。医药代表学历要求最低为本科,其他岗位需硕士及以上学历。他还为回答问题的同学分发小礼物提高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会议后,许多在场同学积极提问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公司招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招聘代表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职场建议和求职技巧。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就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推动了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度合作。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