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丽水绿氟科技有限公司在生态学院召开宣讲会 --留丽就业,开启职业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人数:31      作者:徐好 彭悦

为深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丽水本地高新技术企业,提高留丽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13日下午,生态学院积极引进丽水绿氟科技有限公司于党群服务中心团辅室召开专场留丽宣讲会,董事长卢寿福先生作为主讲人,我院2021届校友王肖颖作为绿氟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卢寿福先生首先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与工作经验,活跃了宣讲会的气氛。他表示,自己坚持秉承爱才尊才的人才理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自主发展、择优发展。卢寿福先生还深入分析了丽水经济开发区的未来发展,带领同学们解读丽水市人才引进政策,鼓励大学生留职丽水,找寻人生价值,促进丽水市经济发展。

宣讲会上,校友王肖颖针对同学们的就业需求,简要介绍了丽水绿氟科技有限公司的各项制度,如采用弹性工作制度,对职工住宿给予补贴,免费提供餐食,升职空间大等,体现了本企业的特点、优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入职绿氟,留丽就业。会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疑惑,卢寿福也耐心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毕业生们也对企业岗位的具体人才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积极就业,将所学知识真正化为实现自我价值的有力武器,书写绚烂的青春答卷!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