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生态学院召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人数:13      作者:徐好 彭悦

为进一步高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生态学院于20231013日下午在党群服务中心团辅室召开宣讲会,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演讲。

会议开始前,主讲人亲切的与到场同学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会议伊始,主讲人介绍了公司的研发方向和产品,列举了产品优势。他说,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对抗过敏药物有着卓越的研发成果的创新药企。具有四大核心竞争力:一、不压制任何人的意见文化,不受任何框架约束的思维方式。二、全员动员的文化气氛,使人人都有机会发展,人人的可以获得职业成功。三、干部在一线以身作则的工作方式。四、实事求是的技术决策能力。毕业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获得机会发展。

宣讲会上,主讲人将公司的护肤产品作为小礼物分发给在场同学。同学们也对公司招聘计划进行相关提问,主讲人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他表示,本次招聘主要招收医药代表和销售专员。他说,医药代表和销售专员工作时间较为自由,工资薪酬高很适合在校毕业生任职。宣讲会后,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新生也向主讲人咨询就业问题。

此次宣讲会大大提升的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