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留丽在行动——生态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好年华·聚丽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人数:42      作者:徐好

 为了引导毕业生聚焦丽水发展,助力毕业生留丽就业,1028日,生态学院组织300余名学生参与在市体育中心将举办“好年华·聚丽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

 该场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以丽水本地企业为主,组织10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超过5000个优质岗位,提供15000个以上就业机会。线下,生态学院同学纷纷向莲都区经济开发区的化学化工、皮革合成等企业投递简历,约有十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生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庆红走访了经济开发区的企业,主动向企业们推荐丽水学院各院系的毕业生,与多个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平台。线上,生态学院来自不同专业的8位同学参与了丽水学院线上直播自荐专场活动,在直播中向企业介绍自己,寻求合适的岗位。

 组织同学参加此次双选会招聘会为毕业生与丽水本地用人单位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贯彻落实学生留丽工作引导业生留丽发展服务丽水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