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人数:10      作者:徐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实效,1027下午生态学院程学院党委12204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红、生态学院党委组织员杨英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吴庆红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表示,学生党支部是学院党委的基层堡垒,学生支部应发挥团结学生、引领学生的作用,并围绕支部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认真倾听了发言后,就相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

杨英强调,本次调研座谈会既是对前期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审查,也是对后续工作的思考,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认真整改,进一步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