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2023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交流研讨会在生态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6              阅读人数:14      作者:施婷

日前,2023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暨纪检监察铁军能力素质淬炼行动计划第二期培训交流研讨会(第二组)在生态学院12D204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建波出席会议,来自两山学院、生态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等参与研讨。会议由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夏更寿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清廉丽院建设工作开展经验交流,重点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下一步工作举措等。陈建波对上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学院要在创亮点上多下功夫,扎实推进“一院一品”建设,争取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政文化示范点、优秀工作案例、论文评比、廉政文创方面取得新提升、新成效、新突破。

本次活动是2023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的重要环节,是推进学校纪检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旨在聚焦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施婷;二审:徐好;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