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2024届毕业生丽水学院生态学院专场招聘会企业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7              阅读人数:27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我院将于20231013日举办2024毕业生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说明

招聘会报名时间:107日至1010

招聘会时间:101314点至17

2.招聘会地点

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教九)

3.报名方式

联系招聘会负责人发送企业资质信息,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578-2271325

4.注意事项

  (1) 招聘简章中要突出专业需求,文案新颖,包括学生最为关注的薪酬、福利、住宿、用人单位的业内行业地位等。

  (2) 如需要线下宣讲,请至少提前三天联系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578-2271325

  (3)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