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丽水蓝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2023年)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人数:10      作者:

丽水蓝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丽水蓝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绿城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蓝城农业集团)与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建立,现有供应链面积10000㎡,产品生产规模达10000/日,2022年营收超1亿元,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农业骨干龙头企业、省级科技中小型企业,现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2件,外观专利19个,作品登记证书10个。

公司依托浙江省农科院、丽水市农科院、浙江财经大学、丽水学院等科研院所,联合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本着优选、优质、优价的生态精品理念,共同打造国内第一区域公用品牌“丽水山耕”。

一、主要业务及优势

公司主营端午、中秋、春节、重阳、腊八等节庆礼品及“丽水山耕”优势产品的供应与定制服务,适用于员工福利、企业客情、伴手礼、日常生活等多种消费场景;主要客户为礼品经销商、连锁商超、社区团购、电商平台、地产及金融客户等。

公司致力于解决客户中小微订单个性化定制需求,可实现“24小时定制服务”,提供全方案定制、全画面定制、logo定制等各种个性化礼品形式。

 

二 主营产品

节庆产品:

年货—山耕家宴(月销10万盒的年货组合爆款)

中秋—望舒(主打定制化蛋黄酥、广式月饼)

端午—玲珑(主推定制化长粽、龙粽及一口粽及北海海鸭蛋)

重阳—一碗长寿面(国潮版缙云土面、五彩面等)

腊八—五谷腊八礼(定制化系列国潮腊八礼盒,文化传承,经典焕新)

水果:蓝颜柚(庆元甜桔柚)鲜果及加工制品、秋月梨等应季鲜果

优势单品:庆元香菇单品及礼盒、谷油礼(有机山茶油、亚麻籽油等)、有机杂粮、生鲜、海鲜及水果套餐等。

现已形成以重要节庆为中心,覆盖全年的产品矩阵,满足客户各类需求。

三、标准生产,高效服务

旗下蓝农供应链已获AAA级企业资质(信用企业、诚信供应商、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资信、质量服务诚信、重服务守信用、重合同守信用、重质量守信用),ISO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诸多资质,拥有发明专利1项,作品登记证书11个,并不断充实自身实力。

公司已建立完整的系统化、流程化管理体系,形成专业化团队+数据化线上运营+线下供应链智能生产线,深耕礼品行业10年,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供应链服务为初心,专注产品定制化服务、重视区域农特产品综合研发、健全体系化管理流程、高效提供电商云仓服务模式,力求为客户带来优质放心的地方名特产品及更优质的供应链服务。

四、社会责任 共富助农

公司通过联盟基地的建设、乡村振农的举措、现代化的管理生产体系,一方面帮助当地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另一方面对农产品进行有效的质量督导,保证产品品质与安全,响应共同富裕的时代主题,有效提升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发展竞争力和可持续性。公司成立以来,已累计向农户支付采购金额超2亿元。

五、未来发展

秉承蓝城集团“仁慈普爱 真善至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定制礼品综合服务商。

 

“给节礼增一份味道、为生活添一份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