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与生物资源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阅读人数:83      作者:丁仕林 柳海燕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生态学院于225日在12C二阶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生态与生物资源系相关老师、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生态与生物资源系老师讲解实习考核过程中的要求,并表示每个专业的实习指导老师会按照学校的要求,规范管理同学们的实习过程与成绩考核,随后,提醒考研的同学也要完成实习过程,并适当的做好就业的准备,做到有备无患;同时强调,同学们求职时一定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积极主动的求职就业。随后,年级辅导员也从毕业生就业流程、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毕业生留丽政策和实习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解读。最后,为有效推动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让学生能高效率对接相应的企业,自主选择实习单位,我系邀请了信达生物康哲药业普洛生物迪安诊断以及浙江贝尼菲特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围绕公司文化、组织架构、战略规划、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充分展示了企业各自的特色和优势,表达了求贤若渴的企业需求。会后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企业当场面对面进行面试、录用。

 

此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总结了过去经验,指明了未来方向,有助于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尽早开展行动,切实推进生态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编:丁仕林;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