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阅读人数:123      作者:

1127日晚,生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教育督导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明为全院教师作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耀平主持。

会上,王明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和指导思想做了具体阐述,并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方案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在导向、内涵、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分析了二级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角色定位和任务重点。还结合自身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经验,对生态学院在教学档案的规范管理以及课堂教学质量的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宝贵意见。


吕耀平代表生态学院对学校教育督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全院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照审核评估的要求规范做好各项教学常规工作。

                                       【责编:兰小连;二审:谢敏;三审:孙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