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邀请专家开展专题学术交流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人数:182      作者:学科科研与地方服务

 

为加强丽水学院生态学院院校交流合作,提升学院科研建设水平,20221110日下午特邀广东工业大学刘宏利教授开展题为《工业有机废气在MOFs材料界面的光控吸附-光催化氧化机理研究》的专题学术讲座活动,会议由生态学院副院长孙晓丽主持。

生态学院和学校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刘宏利教授从MOF材料在工业有机废气应用角度,分享了精确调控MOF膜的结构及光催化氧化机理的研究成果,通过理论计算与实验结合,阐明了MOF孔道内分子传质规律,为设计高吸附性能MOF材料提供了理论指导。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提出问题并进行积极交流讨论,有效促进了我院科研建设水平提升工作。

【责编:赵书宇; 二审:胡国亮;三审:朱强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