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献礼二十大 求职向未来——生态学院开展2023届秋季系列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人数:97      作者:丁仕林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2日,生态学院在博闻楼一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系列招聘宣讲会,共吸引了二十浙江省优质企业前来参会,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资源支持,涵盖了学校各专业生态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到现场求职。

各参会单位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并表示出继续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意愿。招聘会期间,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金耐龙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宁波尤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和邦检测研究有限公司等企业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围绕公司文化、组织架构、战略规划、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充分展示了企业各自的特色和优势,表达了求贤若渴的企业需求。现场还有许多大一、大二学生也到招聘会现场提前感受气氛,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性格了解专业就业动向,争取寒暑假实习机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今后,学校将继续升级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平台和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持续推进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断线,确保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都能得到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支持,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一审:丁仕林;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