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 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8-29              阅读人数:33      作者:


一、开学初教学日常工作

进个人系统查看个人课表。

 ①由于选课、重修还需调整,请各位老师务必先进系统进行点名并核实。请老师仔细查看个人课表,如出现选课未成班的课程信息仍在课表中,请及时告知教务科向艳红老师。(如需自

行打印点名册,请进教务系统--信息查询--点名记分册打印)

教务科将于新生选课结束后打印点名册,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②请各位老师全面了解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仔细核对授课课程的学时数、学分、课程代码等信息是否与培养方案相符,如果有误请及时联系向艳红老师。

1.913日老生正式上课,919日新生正式上课。请有课的老师切勿迟到,并于前一天检查教室多媒体。

2.各位老师上课请带好五大件(教案装订本、教学进度表(纸质)、教材、课程标准(纸质)、点名记分册前4周进教务系统进行点名)。

3.教学进度表:本学期教学进度表请在918前上传教务系统,系主任于2周内审核完毕,教务科将统一打印装订备查。

4.示范课(每个系安排一堂),公开课(如教改类项目结题、优质课、精品课认定、近三年新进专任教师、职称评定等)请需开设公开课的老师于917日前报兰小连老师。

二、教师发展工作

1.新进教师导师制:请各系做好新进老师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向教务科谢敏备案。

2.教授博士讲座:本学期需开设教授博士讲座的,请于910日前报向艳红老师处,同时需提交讲座申请表及讲座题目、时间、提纲。(教授、博士每年至少开设一次面向全校的学术讲座,否则,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结果不得评为A级。)

3.组织2022年生态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三、教学改革研究及课程建设

1.2022925日前将申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 “十四五”规划教材相关材料交兰小连老师。

2.2022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2022920日前向向艳红老师报备申报认定课程情况,2022115日前提交《丽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


                                       生态学院教务科                                            202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