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党建业务紧融合、园林园艺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人数:133      作者:程陈 张燕

2021年我校农业硕士点获批,作为支撑申硕学系——园林园艺系,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系教师在分院及学系领导下,勤奋努力、团结一心,近期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取得新突破。

学系注重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王意锟老师获批浙江省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韩远彬老师获2021年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本科组特等奖。园林专业在课程教学中以作品产出为导向,与缙云双溪口红色根据地共同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初心广场”设计大赛,我校师生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0个,优秀指导教师7人。

学系教师不断加强科研能力的提升,2022年度浙江省自然基金和公益项目,我校共立项3项,其中2项为我系教师获得,分别为张燕博士获2022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雷凌华博士获2022年度浙江省自然基金公益项目资助;新进博士程陈获得2022年度浙江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资助。

在教材建设方面,学系的雷凌华和戴庆敏老师分别获得国家林草局“十三五”规划教材的资助。

 

                                                【一审:戴庆敏  二审:胡国亮   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