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人数:157      作者:林欣蓉 俞若寒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112日上午,生态学院于博闻楼2号阶梯教室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的伟大成就,到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的改变,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直播中,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先生强调该决议高度集中了全党的政治智慧,体现了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曲青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一决议做出了高度评价,并诠释其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重要意义。

直播发布会后,生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庆红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台下师生党员提出希冀与要求。党的号召在生态学子心中激起万千涟漪,学子们纷纷热议,环境工程19魏骊霜表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环境工程专业的学子,我要结合时代需求,以专业所学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回望波澜壮阔百年路,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我们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中的时代赶考、百年历史为指向,发挥应用化学特色专业优势,带着手中的仪器试剂向着前沿领域迈进,为我国的科技事业添砖加瓦。”应用化学19马宁洁在纸上写下。

 “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生态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一审:张文明 二审:徐丽 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