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园林园艺系开展“开学第一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人数:74      作者:张燕

 

虽已入秋,夏意仍浓,园林园艺系于831日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研活动。会议围绕“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学系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完成的工作,学系的38名教师齐心协力,全面开展了省一流专业、省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建设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学期,学系将重点开展专业认证、专业建设与党建融合发展等工作,会上全体教师就进一步推动学系的发展畅所欲言,共同为学系建设出谋划策。

该学系的“开学第一课”教研活动已连续开展了3年,旨在引领教师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工作,确定新学期教研活动的主题,明确新学期工作的重点。

 

                            【一审:张燕 二审:戴庆敏  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