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人数:98      作者:张文明

93日下午生态学院于博闻楼二号阶梯教室召开主题为“强基础 抓特色 明方向 促发展”的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郭圣荣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的主题报告和校长李俊杰《“两山”铸魂 “两基”赋能 “两特”立根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面对“上压”、“中挤”、“下顶”的高校竞争新格局,需要全体教职工按照“四梁八柱”的办学逻辑,以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以聚焦内涵建设、聚力内部治理为主题主线,同心戮力,为实现将丽水学院办成"让丽院师生更自豪、丽水人民更满意的大学"这一美好愿景而不断努力。

 随后,院各分管领导布置本学期有关工作


一审:张文明 二审:陈琦 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