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2019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人数:69      作者:何淑娟

2019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汇报以钉钉群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举行,民族学院张超亿等5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做先进事迹汇报,近300名发展对象在线观看。


 汇报过程中,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从不同方面分享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他们当中有学习标杆、有自强之星、有科研达人,他们从思想、学风、科研、志愿等方面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通过发弹幕、“连麦”等方式参与在线交流,反响热烈。

汇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点赞学生党员榜样的优秀,表示今后将把所有优秀党员作为学习的楷模,行动的指引,争取也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一审:张文明;二审:徐丽;三审:张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