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讨论——“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
发布时间:2020-05-24              阅读人数:143      作者:何淑娟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初心使命意识,近日,我院以直播形式对“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主题进行讨论。

讨论会以学院为整体,各支部为个体,围绕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弘扬与践行爱国等内容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其中,王吉祥同学提到,爱国不仅仅是人们对于祖国的深厚情感,更是人们对自己故土家园、民族和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从细节做起,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保持认真学习、学好知识的态度,练就为民服务的强大本领。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的我们,在这次无硝烟的疫情斗争中,要坚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从方方面面体现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一审:张文明;二审:徐丽;三审:张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