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讨论——“我身边的战‘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05-24              阅读人数:44      作者:何淑娟

为致敬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坚定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我院于近日在线上开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主题分享会。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讲述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和自己的战“疫”真实经历。“我有了解到我院化工171罗松同学在疫情期间守卫村里疫情防控,在隔壁镇有十几例确诊,如此高风险下,通过他们共同的努力,最后换来了全村的‘零疑似、零感染’。”来自生物制药171班的淡雨稀向大家分享身边战“疫”故事,同时,她提到我院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着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动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融为一体,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芳华。

  本次主题分享会,不仅加强了各支部学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坚定了大家“学英雄践行动,与疫情战斗到底”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像所有的抗疫英雄一样,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随时接受党和组织的考验。

一审:张文明;二审:徐丽;三审:张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