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我对党的认识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人数:3980      作者:何淑娟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使命担当,近日,我院党支部在线上组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了“我对党的认识”主题讨论活动。

会上,同学们自由发言,根据本期培训主题,积极讨论“我对党的认识”这一主题。有发言同学提及,自己从家人、老师等身边优秀党员前辈那里耳濡目染,形成了对党的初步认识;也有同学谈到,从团课和思政课上初步学习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从而对党有一定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了解党的宗旨,端正了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听党课、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一审:张文明;二审:徐丽;三审:张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