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身边的战“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人数:69      作者:何淑娟

为促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无私奉献的战“疫”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生态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培训班在线上开展关于“身边的战‘疫故事”主题分享活动。

会上,各支部积极分子分享了许多身边的“无名英雄”,有冲锋前线的医护工作者、自发组织的巡逻队、轮流换岗的村口值班人员等。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出了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使命。在丽水学院《接力逆行 不负青春》抗疫宣传片中,党员的先进事迹,拼搏付出,时刻激励感召着我们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活动,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在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共同坚守互助、携手抗疫的顽强精神。以后在党和国家需要时,我们应该勇敢担当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力量。

一审:张文明;二审:徐丽;三审:张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