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我的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0-05-31              阅读人数:2446      作者:何淑娟

 为晓畅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入党初心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近日,我院开展了以“我的入党初心”为主题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同学围绕入党初心,就人生价值、如何落实等方面畅谈自己的体会。其中,园艺专升本19陈烨提到,他的入党初心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表示,他将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积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主题讨论,同学们对党风和党性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们今后落实使命起到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

一审:张文明;二审:徐丽;三审:张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