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余德华谈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
发布时间:2020-05-30              阅读人数:98      作者:何淑娟

5291540分,生态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课堂第一讲通过钉钉群在线上顺利开展,此次课程由丽水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担任主讲。


会上,余德华首先引入政党的概念,指出政党是政治组织,在简单介绍世界其他各国政党制度后,深入讲述了中国的政党制度——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随后,余德华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大会的召开历程,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一步步向同学们讲述党章上对于党的性质的介绍。同时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对党有所了解,要清楚中国共产党何时成立以及成立的背景,也要了解入党的基本条件,熟悉并遵守党纪党规。

会议最后,余德华表示,一个多小时的党课学习是限的,但他希望,所有积极分子们能在课外多去学习和思考,加深对党的认识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受益颇多。

一审:张文明;二审:徐丽;三审:张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