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开展线上“我爱记单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阅读人数:98      作者:施婷

“今天你背单词打卡了吗?”这是半个多月来我院同学之间最多的一句问候。原来,为营造良好线上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克服惰性心理、增强学习动力,我院创建了“我爱记单词”钉钉群,同学们坚持按时打卡,在群里分享每日所学单词数。目前该群参与人数达200余人,大家纷纷积极参与,通过打卡的方式记录每天的学习收获,更有同学自发担任小组长,督促未按时打卡的同学。

  

  

  

近日,“我爱记单词”钉钉群迎来了第一场直播,2019届优秀毕业生、考研英语二取得80分高分的金欢淳同学在群里与大家分享了考研与英语学习的心得体会,从听力、阅读到作文,她倾情讲述了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点点滴滴,并在现场答疑环节为有意向考研的学弟学妹们指点了迷津。直播群内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

此外,我院还开展了“笔尖下的学问”最美课堂笔记评比活动,第一轮共征集到了60余版笔记,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笔记进行展示,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宅家学习的积极性,做到在家也不放松对学习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