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团委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人数:105      作者:施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近日,生态学院团委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包括团委书记上团课、班团干部培训、主题团日活动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


 同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视频,来加深对会议内容的理解和吸收。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团干部的表率作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