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荧光夜跑,引导全院学生热爱运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人数:114      作者:陈琦

运动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核心内容之一,为强健大学生的体魄,缓解大学生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提升学生自信,促进人际交往,帮助大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我院心理健康部特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此次活动从114日开始至30日,持续近一个月,组织参与学生每天完成2000米慢跑,并用跑步APP进行记录和分享。活动第一天我们召集参与的同学一起在东区操场集合,戴上荧光手环跑步,并在跑步结束后合影留念。活动期间,校园中总能见到生态学子跑步的身影,大部分同学坚持荧光夜跑超过20天,一批同学养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


我院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组织有序,影响广泛,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帮助更多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和生活习惯,维持自身身体和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