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为生态学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人数:83      作者:张文明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我校学子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于西区5107为生态学院学生做题为“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共识形成与启示”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改革开放主题。从我国改革开放的解放思想到统一思想和植根人民与赓续奋斗的当代启示两个方面向生态学子做了详细阐释。

邵国平指出,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积极反思,探寻新路,在不断摸索中达成共识,拉开了改革开放帷幕。他强调,共识形成于思想解放的氛围和理性反思之中,形成于社会信任和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主旨基础之上。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深水区,大学生要以思想共识为行动先导,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创新,图发展,为永葆改革开放生机注入新鲜活力。


此次讲座本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于改革开放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树立改革开放信念,赓续奋斗,勇立潮头,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