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唱响青春,成就不凡人生 ——生态学院2019年十佳歌手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人数:138      作者:陈琦

青春梦想之声,人人生而不凡。昨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来了“‘而不凡生态学院2019年十佳歌手总决赛。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共唱、十强排位赛和冠军争夺战三个环节,邀请到我院叶选怡老师、莫建军老师、盛夏老师、音乐系张建军同学和上届十佳歌手陈子涵同学共同组成评委团,通过现场评委打分、40位大众评委投票,在16名选手中评选出本届十佳歌手。


比赛现场气氛浓烈、精彩纷呈,各位选手风格迥异、激情洋溢,用他们的歌声点燃了场内外观众的心。三轮激烈角逐后,张小朵同学夺得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林航、朱江雨同学荣获亚军和季军。本届生态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十佳歌手大赛是我院品牌活动,一直以来深受师生的好评。举办以来,大赛的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日益剧增,在赛程赛制上不断创新,既丰富了大学生活,又在积极传播优秀校园文化上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们用歌声唱响未来,展现当代青年的风采,谱写新时代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