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人数:161      作者:张诗凝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近日,生态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党务知识竞活动,全院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前期,学生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共有165人通过笔试答题的形式进行了初赛,并根据成绩高低在从每个支部选拔出5名代表参加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环节,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和园林园艺系学生支部共15人参与此次答题活动。赛上气氛激烈,各小组都不甘示弱,对每一道题都积极作答在抢答环节中,各小组沉着冷静,从容应对。经过激烈的角逐,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以较高的分数夺得了此次竞赛活动的第一名。

  

据悉,生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了党内学习的形式,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为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