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参加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人数:164      作者:丁国骅

10月25日-28日,以“动物生理生态学的理论、实践与应用”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于石家庄河北师范大学举办。我院生态学专业教师丁国骅、马力及生态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唐韵参与会议。

我院与南师大联合培养硕士生唐韵进行了《Effects of temperature and aromatase inhibitors on metamorphosis, growth, locomotion, and sex ratio in Hoplobatrachus rugulosus tadpoles》墙报展示,主要研究了温度和类固醇激素对虎纹蛙生长发育和性腺分化的影响,并荣获了“最佳墙报二等奖”。

此次会议极大促进了青年教师和联合培养硕士与全国该领域专家进行学术交流。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也充分体现了生态学专业积极对接我校人才目标,培养具扎实专业知识、强烈创新意识、宽广国际视野的研究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