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19开展环卫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人数:156      作者:韦力 章雨希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践行生态学院党委“五个一”要求,10月24日,生态学19在班主任韦力同志的带领下前往生态学院两栖爬行动物实验室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到实验室环境卫生的整治中,由团支书和班长组织瓦砖摆放、落叶清扫以及实验工具整理,在团结互助的欢乐氛围下,实验室迅速恢复整洁。同时,全体学生也通过老师的讲解对两栖爬行动物实验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实验室一直以来为我院生态学专业教学、科研、学科竞赛提供广阔的平台和科研师资。自2014年以来,生态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各学术研讨会,并在论文发表、学科竞赛、考研战绩上屡创新高。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形成真抓实干、求实求效的浓郁氛围,培育了学生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与实验室的近距离接触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规划与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