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人数:112      作者:张文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扣紧、扣好大学入党的第一颗扣子,近日生态学院于西区音乐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会上,学生党建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学生对《党章》、“如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进行学习讨论,让同学们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也坚定了部分同学的入党信念。他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好这个时代背景,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努力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随后,相关负责人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讲解,帮助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并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等入党材料的规范填写。“从你们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就需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较高的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相关负责人强调。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全面开展,为今后引导培养优秀的党员做了思想铺垫,激发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