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生物05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阅读人数:103      作者:盛夏


十年沉淀,一朝相聚。近日,我院生物05级校友重返校园,开展“惜别时,恰同学少年;再聚首,叙青春依旧”主题的同学会。此次聚会包括班级座谈会、十周年聚餐联欢会、参观校园及留念等三个环节。

  

座谈会上,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夏更寿、班主任麻汉林、樊晓丽、学生科成员以及部分任课老师出席,并相继作了发言。夏更寿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取得的成绩、科研以及师资情况。学院正立足于历史的新机遇,办学层次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在申硕道路上迈出稳健的步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给予母校支持,不负重托、砥砺奋进,并为祖国,为母校的发展奉献着大家的青春和力量。

  

当晚,全体校友举办毕业十年聚餐联欢会,在觥筹交错间,互相聊着毕业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眷恋和美好祝愿。

84日,全体校友相聚校门口前,携手共进,从校大门到图书馆自习室,从汗水挥洒的塑胶跑道到老食堂,他们踏遍校园的每一方土地,回到当初的老教室,重温往日校园美好生活,寻找当初的记忆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