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校学生获全国生命科学双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20              阅读人数:346      作者:丁国骅

   7月18日至19日,在吉林大学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汪艳梅等同学的作品《基于转录组测序开发虎纹蛙SSR多态性位点研究》获一等奖。此外,另有4项目作品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是为了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全国生物、食品及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的。此次大赛从1月下发大赛通知以来,得到全国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全国291所高校、3987个项目、19844名师生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评选出入围现场公开决赛项目425项,分为创新和创业类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