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走访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人数:288      作者:陈琦

   7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团委书记潘宇峰、学生处副处长汪漾在生态学院院长杨明华、党委书记夏更寿与学生科科长、辅导员的陪同下,分别至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莲都区雨伞岗村走访看望了生态学院“水阁开发区高新设备企业调研实践团”和“9+1助推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雨伞岗村山坡雾耕技术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学生及指导老师。

    走访中,企业方代表对邵国平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邵国平一行与实践师生参观了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丽水市雾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山坡雾耕基地,并与两支实践团队师生举行座谈会。会上,企业方代表就企业背景及发展历程等进行介绍,让实践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有了更加生动的理解。邵国平书记在会上亲切询问了学生实践的心得体会,并勉励大家珍惜这次社会实践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磨砺品质,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总结,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此番走访,校院领导对生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增进了校院领导与实践师生的交流,有效推动生态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