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暨预防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人数:180      作者:张文明

近日,生态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暨预防网络诈骗专题会议。生态学院班子成员、曹起和警官出席大会。

会上,生态学院领导对学生留校安全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要建立畅通的师生沟通机制,学生要遵守我校及我院对于留校学生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能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指导老师进行联系。
       随后,曹警官就预防网络诈骗做了专题讲座,他提出了校园安全突发事件预防方法,针对电信诈骗,曹警官从被骗方式入手,如微信转账,冒充公安警方人员,假冒客服诈骗等多种方式,告诫全体留校学生做到“六凡是、八不干”。

此次会议旨在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们对暑假在校安全的重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大学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