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人数:154      作者:盛夏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惜别时。6月13日,在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校校党委书记廖思红、校长肖刚、我院院长杨明华、各学系主任、科室教师、毕业班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与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肖刚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每位毕业生手持证书,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仪式中肖刚与每一位毕业生亲切握手寄语,始终保持学生时代的理想追求,怀揣最初的梦想,坚守美好的信念,不忘初心、无问西东,搏浪江海、鹰击长空,在社会这个大课堂,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勇于追梦,敢于筑梦,不断创造精彩的人生。

    据悉,我院共有411名2019届毕业生获得我校普通本科学士学位资格。其中卢立国、刘天留、吴小春等17人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金欢淳、柯宇航等43人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