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开展优秀党员青春榜样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人数:155      作者:盛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近日,生态学院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于12c206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青春榜样报告会”,由金欢淳、柯宇航等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进行考研经历分享。    

   党员毕业生代表分别从考研开始前的准备、考试心态的调整、考研路上遇到的挑战以及收获感想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毕业生党员的学习实践、考研等鲜活经历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学生,明白金字塔不是一天垒成的。

   金欢淳说,考研的日子很漫长、很辛苦,就像在一条没有光的路上走,但是天道酬勤,不要放弃,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柯宇航说,艰辛不仅仅存在于考研这一条路,想成功都要有经历磨难的内心,因为走过荆棘,收获的将会是一大片花园。不要让虚拟的困难,磨灭你奋斗的内心。愿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奋勉不懈,止于至善,志存高远,行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