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阅读人数:114      作者:盛夏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培养毕业生感恩意识,增强毕业生诚实守信、安全意识,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树立毕业生正确的就业观念。近日,生态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教育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包含毕业生工作答疑推进会,毕业生诚信教育、法纪教育和安全教育、文明离校教育、解答如何进行小额捐赠、校友林植以及对树的认养和校园座椅捐赠等内容。

   在会议上,对毕业生集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且与参会毕业生一起解读相关的就业工作流程和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在会议上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引导毕业生诚信教育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文明的重要基础,毕业生应当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争做诚实守信的楷模,做到诚信做人,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社会。

   负责人指出,毕业生在回顾大学生活的同时,要多方面入手细自己未来规划路线和择业道德等,引导学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此外我院还用海报、横幅等多样的形式加强毕业生的参与意识,鼓励他们表达对母校的爱。

   在会议上倡导毕业生参与对母校的感恩捐赠,加入绿树认领和校友林的种植中。本次推进会旨在激励生态学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和机遇。同时,毕业生通过和老师的提问互动,更深入了解到未来可能遇到的困难并能为之提前做好准备。

  毕业生教育作为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学院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从严治学、从严管理,严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关”和毕业生的“出口关”的理念,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增强就业指导与服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