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2019年校友讲坛之就业创业历程分享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阅读人数:178      作者:盛夏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学子就业创业工作,增强与校友之间联系,我院近期在12d204召开2019年校友讲坛之就业创业历程分享会暨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创业校友张威、吴伟清主讲,盛夏主持,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在座谈会上,来自应化121班的吴伟清和生物科学12班的张威两位校友分别讲述了他们从校园到毕业后的创业历程。张威谈到毕业不一定就是等于就业,同学们在学校学习好自己的专业课程的同时要积极响应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就业和创业做好准备。吴伟清说到在其创业初期也经受了许多考验,走到今天他总结出创业成功离不开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积累、抗风险能力等多方面因素。在听完他们的经历分享后,在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校友们都耐心地为他们一一答疑,在场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在下一个毕业生座谈会环节,各位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宝贵的意见,一字一句都流露着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
       最后,此次分享会和座谈会为毕业生职规清晰思路提供帮助,激励即将毕业学生如何准确定位自身发展,倒逼在校生能更加有效提升自我专业和综合素质,我院也将按照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宝贵建议,落实相关举措,努力促进毕业生、教学等方面工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