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王峰为生态学院业余党校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人数:95      作者:张诗凝

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峰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进行了授课。

本次党课围绕“入党动机和争取入党”的主题,王峰首先对入党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讲解,并指出要突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作为新时代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思想深处端正入党动机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党内有关的活动。二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首要任务,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坚定乐于奉献的信念。三要严格党内的政治生活,通过各项制度严格规定,严于普通群众,严格要求自身。

  

据悉,本次党课中王峰通过独特的互动方式,令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