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人数:87      作者:张诗凝

    为了贯彻从严治党的精神,认真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同时为了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与锤炼,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近日,生态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主题讨论、实践活动四个环节构成。

  

    培训围绕党性修养提高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党”、“党的基本知识”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阐释了党的基本性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强调了作为发展对象,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之后对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新时代如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开展了集中讨论,并观看了《开国大典》。

    为深入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全体发展对象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参观史料、实物及场景复原,了解浙西南革命历史体会了革命烈士们在各种斗争年代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