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余德华为生态学院业余党校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人数:115      作者:张诗凝

近日,组织部部长余德华为生态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专题党课。

余德华围绕“政党及政党制度”、“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以丰富的知识,开阔的视野,分析和梳理不同历史时期党章中所明确的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脉络。他指出,我们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挺在前面,拥护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余德华的党课用大量生动的历史事实,为全体培训班学员诠释了党的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为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