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08              阅读人数:144      作者:张诗凝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理解和认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近日生态学院在三号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分为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主题讨论、公益服务四个环节,共计40学时,内容围绕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入党动机、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解读、党性修养以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等展开。

  

会上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员有清晰的认识,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先做党的人,后进党的门”。

本次培训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二是认真学习,把握重点;三是严守纪律,提升素质;四是学以致用,锻炼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