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人数:115      作者:张诗凝 陈静怡

严格规范发展党员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把好“入口”关。近日,生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发展专题学习。

  

会上,生态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规范化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同时,为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开展了党员知识测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答题。学习中指出,各党支部将结合实际,制定本支部的发展计划。在发展党员中,需要认真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手续,坚持和完善入党申请和培养联系制度、入党介绍人责任制度、政审制度、培训制度、公示制度、考察制度。

  

与会人员就党课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负责人指出,作为青年党员,要进一步推进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优化党员结构,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指引,以丽水之干担好丽水之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我院将继续积极做好培养、发展党员工作,不断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促进党组织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