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主题党日:生态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两山”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人数:156      作者:施婷

深刻认识“两山”理念所蕴含的发展内涵,引导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山”发展大会精神上来。近日,生态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丽水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暨莲都区党员党性体验中心开展了“争当以‘丽水之干’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专题学习研讨会、微心愿认领、知识技能比武等内容。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两山”发展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学生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找准服务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

              

              

              

随后党员志愿者将准备的微心愿礼物亲手送到群众手中,一份简单的米、油足以暖化一位空巢老人的心,一个崭新的书包也给家庭贫困的小朋友带去了新学期的惊喜。同时,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通过VR设备体验了一把足不出户就能参观红色革命基地的感觉,并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知识技能比武。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负“丽水之赞”寄予的使命任务,未来将在创新实践中砥砺前行,推动“两山”理念更高质量发展为开辟新时代“两山”发展新境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