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阅读人数:291      作者:张文明

    为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认识,2月28日生态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在会议室围绕“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我先行”主题开展学习活动,学生党员纷纷交流了对革命精神的看法与追求。之后,共同观看了《烽火浙西南》记录片,震撼人心。

   

    为更加深入了解浙西南革命精神,紧随党的旗帜,全体学生党员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中,学生党员认真参观纪念馆,聆听学习工作人员对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过程和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解,最后在先烈们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为国家、为党奋斗的热情,坚定了学生党员在实践中践行“丽水之干”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思考和提炼“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