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与医药企业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人数:119      作者:张文明

    为扎实推进生态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近日,该院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代表赴浙江贝尼菲特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浙江贝尼菲特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丽云同志首先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希望党支部建设与企业干部团队建设进一步融合;生态学院党委组织员就该院师资情况与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科研与实践的结合点上做足文章。   

   在交流讨论之后,双方就人才与平台等契合点达成一致,由双方支部负责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揭牌,同时该院还为药企相关负责人颁发实习导师聘书。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支部结对共建,将基层党建落实到了实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双方人才资源与企业资源搭建共享平台,为深刻领悟“丽水之赞”,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进行积极探索。